close

最近週末如果沒有回娘家就會跑去誠品書局看書


去上廁所時發現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在每間廁所牆上都掛有馬桶酒精除菌機


撕下衛生紙按壓酒精後擦拭就可以很放心的坐下來〝噓噓〞了



不用練習大腿肌力〈半蹲尿尿〉或是練習平衡感〈蹲在馬桶蓋上尿〉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以上的經驗吧....如果找不到蹲式的為了不被感染一些怪病真的就只能這樣了


如果當天穿細跟高跟鞋那可就更驚險了,我有一次還不小心一腳踏進馬桶裡ㄌㄟ


還好是尿尿不是大便...萬幸ㄚ!!


還曾聽過有一個朋友蹲到馬桶裂了,差點摔死!!


所以看到這各貼心的設計覺得〝啾甘心〞ㄟ


                                           


前幾天萱看見我一件紫色小褲褲,很兴奮的問我就問我可以借她嗎?


我說好ㄚ......沒想到過兩天居然看到她拿去當熊熊的背巾了


唉呦威ㄚ...笑死我了!!這小妞也太有創意了吧!



長度還真的剛剛好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