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跟大家說要跟推薦一些超好用日常生活用品


剛剛找到圖片後馬上就開寫囉!!先聲明我純粹分享沒有廣告嫌疑喔!!


因為真的超好用到我不能沒有他們啊!


a.安麗的冷洗精


我最喜歡用它來泡我的內衣褲....只要1/4瓶蓋即可〈因為它是超濃縮的〉


所以一瓶可以用很久很久!泡10分鐘後


女生最頭痛的問題就自動解決了...嗯嗯!你們知道的嘛!小褲褲穿久了會黃黃的阿


用了這一瓶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不需費勁就可以洗的乾乾淨淨!!


重點是.....沒添加起泡劑所以不需要沖洗很久是忙碌的職業婦女的好朋友!!


一瓶好像430左右,最近又要再添購了


下面這一罐就是我上次在夢時代 sa sa買的超好用洗髮精,燙染髮專用的


我的頭髮很挑洗髮精用,碰到難洗一點的整顆頭髮又澀又會打結


  1號是洗髮精3號是護髮乳,真滴好好洗喔!!有誰最近會去夢時代啊!可以在幫我買幾瓶嗎?


台南雖然有賣但是沒有特價ㄋㄟ


三瓶1000 元


接下來這瓶是璻奾鄭重推薦的護髮素,洗髮後使用


用完後頭髮真的柔柔的好順喔!哈哈哈!頭髮是女人的生命ㄟ


只要不順一整天都不順啦!哈哈!


接下來介紹保養品,是最近剛嘗試的煥膚面膜


之前小叔一直強力推薦但是因為太貴了我遲遲沒有使用


後來......偷用婆婆的真拍謝喔!因為她一直冰在冰箱都沒用


我想就偷偷的擦幾次真的好用再去買,沒想到一用就用了五次,哈哈!


每週塗一次*每次8分鐘,使用後真的立即感受到肌膚更加平滑、細緻、柔軟,再現光采ㄟ。


內容物〈參考官網說明〉:



煥顏酵素精華,提升代謝作用,新生細膩膚質,再現明亮光采。
煥顏水潤微脂囊、紐崔萊西班牙鼠尾草籽油,重建肌膚天然鎖水屏障,
長效維持肌膚煥膚後的水嫩透亮。多重保濕精華成分以紅藻精華、
玻尿酸等,提供持續滋養,大幅提升肌膚涵水能力。


好啦!真的要自己去買了但是你為甚麼要做這麼貴,一瓶2500元




接下來這一瓶除皺30修護液,也很好用喔!


尤其是使用完煥膚面膜後擦好古溜喔!乍聽一瓶1430元好像還好對不對,但是一個月就會用完了


讓你又愛又恨嗚嗚嗚!好花錢喔!



作用:


專除魚尾紋、唇部周圍等局部深度皺紋,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促進新陳代謝,有效防皺除皺,撫平歲月痕跡。
高科技兩劑型包裝,使用時可提供最新鮮的活性成分,
將效果直接傳送肌膚深層。使用後,立感豐潤,不緊繃乾澀。


介紹完畢!為了美麗只好四處奔波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