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都忘了藝術照還沒有po完ㄋㄟ最近部落格的繪圖功能變的怪怪的


每次繪圖完發表到新文章就會發現我剛剛做的改變全消失了....ㄘㄟˋ


再跑回去相簿看明明在啊!真的很奇怪!有誰知道位甚麼嗎?


害我一直不能po照片


還好剛剛突然想到用小畫家試試,就成功啦!!萬歲萬歲!


這次就兩套一起介紹吧.....


這套紅孳孳的小桃紅就是我們今年的團服,之前在影片中已經曝光過啦!


我覺得穿起來很印肉ㄋㄟ這張很性感呦....所以要遮一下啦!哈哈


我姐說我戴袖套很好笑,很像村姑嗎?哈哈哈!




很喜歡這張ㄋㄟ!很神秘的感覺



這張上次沒有po到...是我躺了很久才拍到的惟一一張成功照


最後一套曝光的是我的新歡....這套黃色舞衣是老師的二手衣


最特別的地方是裙子在臀部兩側呈u型會露出一大片大腿肉肉.....還記得第一次試穿時


黃老師跟在我屁股ㄧ直想偷摸我屁屁哈哈哈!我可以了解啦....


因為老師穿的時候我也很想偷摸他的屁股.....








藝術照介紹完畢啦!^^下次有買新舞衣再來拍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