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在海生館的第一晚睡的並不好不知道是誰一直打呼,好吵喔


躺了許久迷迷糊糊的才睡著;清晨又被一股寒意給叫醒,真的有夠冷的


果然,一覺醒來萱萱就開始流鼻涕...感冒才剛好ㄚ


起床後就是自由時間,大夥兒吃完早餐後就去大洋池看餵食秀,覺得這各工作人員好辛苦喔


如果是我被這麼多隻魚圍著,一定會很害怕,跑給魚追吧!





萱又再耍寶了,救命啊!!放我出去,我不要變成烤魚



看完餵食秀!小朋友們就趁著雨停就衝出去玩水啦!小孩一 碰到水就叫不起來


因此趕不及看企鵝餵食秀,真可惜!!



我也趁著雨停,偷拍幾張照片可惜風大、光線不佳,因此成功的不多


這件洋裝是去年在墾丁買的,今年因為颱風來襲不能去逛墾丁大街,真的很可惜ㄋㄟ



這裡真的很冷!好加在昨晚沒睡這裡




就在這時,愛鞋的帶子斷了!!嗚嗚嗚!害我ㄧ拐一拐的走去販賣部再買一雙拖鞋穿



離開了海生館,一群人飢腸轆轆的衝去台灣牛吃牛肉麵吃完覺得很失望,沒有特別好吃


又很貴,要不是下雨就可以去恆春鎮逛逛!阿阿阿啊!颱風!你好討厭喔!



這樣的菜色要將近500元....驚死人!!



耍寶照!!


離開了墾丁就前往高雄夢時代逛逛


萱萱玩遊樂設施...老媽逛街







好看嗎?好啦....我知道我有100件這種長裙了


所以又默默的放回去.....




剛好遇到sa sa再打折我買了3罐受損髮質專用的洗髮精...3罐才1000元ㄛ..好好用喔


我下一次再來發一篇〝超好用的日常用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覺得很好用的東西喔....


還有逛到達芬妮鞋櫃剛好特價一雙600元,我買了三雙....好看又好穿真是賺到啦!哈哈


一時找不到照片...找到了再跟大家分享喔....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老朋友〝波哥〞餐飲...沒想到在這裡也有設櫃



晚餐就在這裡用好啦.....不同地方設櫃價錢果然差很多....2倍跳ㄚ


廣場中心剛好有照型氣球展


真的很特別喔.....


 





腳上穿的是新買的花花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