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老姊將萱萱送回來啦!^^


小妮子一回來就跟我報告,媽媽『我有量體重喔!還瘦0.2公斤呢我沒有變胖喔』


哈哈哈!真是搞笑....可能跟妹妹玩活動量大加上阿姨盯著有差喔.....


為了感謝老姐在家當老媽子照顧4個孩子那麼多天,下午陪她逛街去


姐買一件外套...我也買了這兩件衣服....通常都是這樣啦...陪人家逛街我都會買的比別人多


連上網幫別人訂購也是這樣


真是各購物狂ㄋㄟ.....


這件裙子穿起來很有女神風喔....雖然我知道我已經有100件這種長裙了


但是老姊一直說很適合你穿,讓我忍不住還是帶回家了



是豹紋和孔雀羽毛的花紋....圖案看起好像粉複雜喔....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價錢真是俗到驚人阿.....才280元喔很不敢相信吧......


第二件是帶點半透明的花朵上衣


想買來搭配我的綠色圓裙裙...也可以配牛仔短褲、短裙...應該也很好看喔


這件也才220元喔...俗俗俗啦


在逛街時樂樂一個不小心跑不見了,把我和姐急的....還好不久自己又跑回來了


還跟他媽抱怨....跑這麼遠好累喔我姐氣死了...有叫你跑那麼遠嗎?真是


昨天發生的事讓我想到去年10月帶萱去香港時也差點將萱弄丟


那時和伊晨媽媽要去專櫃換一下衣服,當時大家在咖啡廳吃東西休息


所以將伊辰及萱萱託給另一個同行的朋友請他代看一下,


沒想到我們回來時沒有看到孩子,問朋友他說他們想上廁所我叫他們自己去了


天啊!居然叫兩個未滿八歲的孩子在陌生的百貨裡自己去找廁所


我和伊辰媽媽急的不得了....趕快分頭去找孩子...萱萱.....


看我們很著急的樣子


那個朋友居然沒甚麼表情的說,誰叫你們去那麼久...當下心中真的有夠◎◎※※


如果你不願意幫忙可以跟我們說一下ㄚ.....而不是答應了卻沒有盡責


感謝老天爺萱萱的方向感很好,自己嗯嗯完就跑回來了....


如果就這樣弄丟了孩子我永遠不會原諒自己的


從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別輕易將孩子託別人照顧...


我們不知道別人是否會盡心的照顧自己的孩子......這是很恐怖的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