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肩藍綠色洋裝終於亮相囉....


一直說要發這件洋裝的開箱文...每次出去要穿都因為忘了買nu  bra而作罷..一直拖到現在


問題一、為甚麼穿這件內衣一定要搭nu  bra不能穿無肩帶內衣?


原因是因為ㄋㄟㄋㄟ太大了,穿內衣拉鍊拉不上去啦!


ㄋㄟ這麼大做甚麼不穿內衣又會凸點點....


問題二、穿不上去,那為甚麼要買?


因為太好看了嘛!一看到就愛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買再說囉!


完全失去理智了


第一次接觸nu  bra...原來長這樣ㄚ.....遠看一顆球..



打開是這樣....直接對準貼上去就可以啦!我還特地買有鋼圈的,結果發現支撐力還是不好


而且穿起衣服來胸部形狀超怪的....萱萱學我偷貼,拔下來時一直哇哇叫


愛搞笑的小鬼....




昨天去三各地方拍照...先介紹大福皇宮←這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別去網路搜尋喔



因為天氣很陰所以拍起來都暗暗的



其實這裡是內政部入出國移民署啦!常常有新人來這裡拍照



噹噹噹!裙裙要亮相囉.....


裙子實在太短了沒有膽像花猴一樣單穿,一彎腰就春光無限好了



內搭牛仔褲其實也很好看ㄋㄟ



近照.....胸部那裡是不是怪怪的真是一大敗筆阿


沒彩功人家假睫毛貼的很成功...頭髮也夾的服服貼貼的....







因為邊拍邊滴雨所以只要在這裡拍的臉都黑嘛嘛的





後來來到海安路上...怪獸茶舖圍牆拍照



瞧!一大片是不是很美...........


遠照



近照....


藍綠色洋裝配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好搭喔!




小喇叭褲搭高跟鞋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喔!


如果ㄋㄟㄋㄟ不那麼怪就可以打100分了


這位小姐拍照的表情真的很多


從怪獸茶舖走過去就是有名的藍晒圖啦!第三各拍照的點


上次花猴來台南也特地來這裡取景,我心想連台北人都來拍了


我們在地人也要來各幾張吧!




你們一定跟我一樣有個疑問?藍晒圖是甚麼?是因為牆塗藍色的嗎?





走進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家店阿?真拍謝...我以為這裡是廢墟ㄌㄟ


現在的店真的都是搞創意喔...



走進時發現店沒有開..櫥窗上佈滿了灰塵...


讓人充滿了迷惑?是故意要營造出頹廢的感覺嗎?還是這裡很久沒開了?還是老闆很懶?




穿洋裝的照片是上次來拍的.....那次剛好路過所以沒做好拍照的心理準備


頭髮沒整理....穿著睡衣就拍了不過那天天氣非常好,所以還是


po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四周圍的景色



在同一個梯子取景




我在嗯嗯....嗯完沖水



順便洗澡澡....



如果沒有注意看,可能會一屁股坐下來摔屁股喔...呵呵!





三大景點介紹完畢........下一篇介紹晚上吃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