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衛生署最近推行全民來減重,我們醫院被分配到500公斤

 

也就是說全院的員工在三各月必須瘦500 公斤才有符合標準還好醫院人多,不然怎麼辦的到ㄚ

 

除了減重還有體適能檢測〈三分鐘登梯、坐姿前彎、仰臥起坐〉

 

減重有分為個人競賽和單位競賽,我想如果有人不但沒瘦還不小心變胖一定被圍剿吧!

 

今天剛好是我的水腫期望著體重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還有人很奸詐故意載一堆東西讓自己變重,做仰臥起坐時故意做不起來

 

這樣三個月後測成績就會進步很多....我都沒想到這招,一分鐘仰臥起坐還連做27下

 

正覺得沾沾自喜時突然想到,下次要做幾下才會算進步ㄚ我這各笨蛋!

 

下午剛做完時覺得還真的有些累ㄋㄟ!大家一直抱怨梯子對於個子矮的人來說太高了些

 

好像有一點ㄋㄟ,連我常運動的人也會覺得腿痠對於從不運動的人來說應該會累死吧!

 

為了科室的榮譽,姐妹們我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