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自從陪我參加歌唱比賽後就愛上了台語歌


每天吵著聽〝練舞功〞〝雨傘情〞〝無言花〞〝落雨聲〞,每一首都琅琅上口


只要聽她用不標準的台語唱台語歌就覺得很可愛


她的歌聲也遺傳到我,有夠難聽的啦!甚至比我還糟,有點五音不全


噓!不能跟她說喔!她會抓狂.....但是who care唱歌開心就好啦!


前一陣子看電視聽到江惠最新專輯〝博杯〞後覺得太好聽了更是視她為偶像


真是各很特別的孩子,不迷羅志祥、韓國男偶像,居然迷江惠


剛剛催他關掉電視去寫功課她還一臉萬嘆的跟我說


媽咪,如果有一天你會跟我說:『萱,別寫功課了!去打電動看電視那該有多好』


那我一定會開心到爆被她笑死了,小腦袋再想甚麼ㄚ


不盯著你念書以後你會萬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