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上課遇到一個很白目的工作人員


她一直盯著我的ㄋㄟㄋㄟ看說『你的ㄋㄟㄋㄟ真大』


我說還好啦!我另一個同事〈跟我跳健康操的那個〉更大


她說:『那可能他比較瘦你比較胖所以感覺你的胸部看起來特別大』


這個小姐你講話也太老實了吧............


我頑強的抵抗:『我們身高體重其實差不多ㄟ』


她居然說:『沒有!沒有!你的肚子和屁股比他大多了,手也比較粗


還邊講邊摸我的肚子』015_v2


當時真想揍人.......誠實真的是美德嗎?萱萱以後別這麼白目喔......


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