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上班立刻就找筱婕商量


p.s 因為她爸爸是濟公師父及關公的乩身,常常處理這類的問題


她打電話向她爸爸說明情形後


溫爸爸在電話裡即能感應萱萱應該是被鬼跟上了


要我們這幾天帶著萱讓他處理一下


一聽到溫爸爸這麼說立刻頭皮發麻,那我不就與鬼共枕了好些日子了?真恐怖


當晚吃完晚餐一刻都等不了,立刻跟筱婕到玉井讓她爸爸處理


p.s這時就會覺得身邊有懂這方面的朋友,真好!讓我很有安全感


也很謝謝筱婕特地出動一家大小陪我去很感動呢!


溫爸爸看到萱萱就搖搖頭說


【你們近來是不是有經過墓地還是殯儀館,她身後跟了一大群,這個孩子天生有天眼


,他們知道她看的到,所以才會纏著她】


ㄣ.........................天眼...................一大群


天ㄚ!那我怎麼都沒感覺呢?


【溫爸爸,天眼可以封嗎?隨時可以看到的感覺很恐怖耶!】


【長大應該就會自己關起來了,我等會ㄦ會在他身上劃一道隱形的符,他們應該就不會再靠近


說完即用香在萱身上劃起符來了


【嗯!這樣就可以了!妳明天準備土地金、白金銀紙在院子前燒一燒應該就沒事了】


隔天下班,就照著溫爸爸的叮嚀


不知是不是自己敏感,覺得那天火燒的特別旺呢!大的很誇張


希望經由溫爸爸的加持後情形可以改善


鬼阿姨別再來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