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愛聽鬼故事......現在更是迷上孫協志主持的【開運鑑定團】


每晚10:00一定準時收看


尤其是紫衣和子容老師講的鬼故事最精采了,我最愛聽


但沒想到故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前幾天萱萱就真的遇鬼了


話說.................


星期六晚上萱萱突然跟我說


【媽咪!每天晚上都會有阿姨和叔叔帶我去溜滑梯耶】


我一聽.....【哪裡的阿姨?】


【我也不知道阿,每晚睡覺時,他們就會帶我去,但是我不想去ㄚ


外面那麼黑,我找不到媽咪會怕,而且那裡的溜滑梯又不好玩】


心一驚,就猜小乖可能遇鬼了,小孩子的靈比較輕,可能睡到一半被帶走了


當下故作鎮定的說


【以後沒有媽媽准許,不可以隨便和阿姨出去,知道嗎?】


【喔!我知道了!可是我不想去ㄚ,他們硬將我帶走........


語氣開始帶著哽咽......我也很怕ㄚ......立即大哭......媽媽你都不在,我都找不到你】


哭著哭著,眼睛突然盯著窗外,手邊指著窗外......


我頓時從腳底涼到頭皮,很鴕鳥的甚麼都不敢問


緊抱著萱,心中不斷默念著心經.....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一邊念一邊給萱戴上之前買的八卦項鍊


並叮嚀萱千萬不可拿下來,這條項鍊可以保護妳


萱萱居然說【戴這個沒有用啦!他們都知道我們家了,你晚上燈一關他們就會來了】


ㄟ.................................


一邊哀號,老公,你為甚麼不趕快回來我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