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間大家坐在客廳不經意的轉到一部韓劇→九尾狐的復仇


一家三口我媽、我、萱萱看的目不轉睛←雖然從第四集開始看


卻可以馬上就融入劇情,還真厲害啊!是我喜歡的神怪題材


女主角是一條九尾狐因為想變成人所以潛入凡間


最近韓國好像很流行這各題材喔


我媽專心到樂樂〈我姐的小孩〉甚麼時候自己爬上樓的都不知道


當我回過神來時,問她:『小孩呢?』


『甚麼小孩?』


『樂樂啊?』


喔喔喔喔喔!我媽呆了許久才想到她正在幫我姊看小孩,真是暈到!!


難怪我以前兩歲時曾走失過


我趕緊找小孩,原來已經走到三樓尋母了!真是恐怖ㄋㄟ


韓劇的魅力果真不同凡響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抽空看喔!


                                                    ↓


                                                    ↓


http://www.tudou.com/playlist/album/id513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