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國片正夯從『命運的化妝師』到『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到『塞德克.巴萊』


每一部都叫好又叫座,幾乎已經變成一種見面時的招呼語了


你去看了嗎?我好想看喔之類的!!我說的對吧!!


很開心國片近幾年慢慢的復甦了漸漸的我也喜歡上看國片囉!


也許是因為親切感也許是因為國片看完總是會讓我思考


和好萊ㄨ一些制式的片不一樣,看完後除了視覺震撼外內心覺得空空的


那天和筱婕相約去看『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100倍整部片絕無冷場


我喜歡九把刀講故事時的幽默,常常讓人會心的一笑


想起年少輕狂時的我們;對愛懵懵懂懂時的我們;看完結局覺得心酸酸的很傷感


如果在那時他多做了甚麼,我想一切的結局一定會不一樣吧!


電影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幾個大男生在課堂上打手槍這件事


哈哈哈哈!真的很誇張


                 


剛剛看完『命運的化妝師』這部片,整部片都是走同樣的風格


覺得很像是一個沒有麼情緒起伏的人再說一件淡淡的很久遠以前的故事


老實說和我想像中的感覺不一樣,我以為會更懸疑些更緊湊些


但是同樣的看完後也會讓我去思考


失去愛、得不到愛真的會讓人抓狂到自殺這種境界嗎?


我不知道??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


但是我建議心情不好的人不要看這部片,因為會心情更差


像我現在這樣,莫名的憂愁


哈哈哈!來吧!來講個好笑的事好了


話說,那天看『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到一半我接到萱萱的電話


『媽媽,我慘了!你可不可以現在回來帶我去給醫生看?』


怎麼了?發生甚麼事?


『我剛剛喝完優酪乳無聊,把嘴吧督進去瓶子裡用力吸,拔起來時覺得痛痛的,


照鏡子就發現嘴吧四周圍出現一圈瘀青,明天去學校會被同學笑死啦!你趕快回來啦!』


真是笑死我了!!回家遠遠的看萱很像大叔ㄟ,四周圍一圈淤青真像是鬍渣


我安慰她過幾天就會消了啦!


隔天上學她堅持要貼人工皮,我一直問他你確定?


結果證明被笑的更慘


『溫茹萱,你的那坨鼻涕乾了怎麼不擦一擦,好髒喔!!』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她回來莫名的悲憤,明明就是人工皮還說是鼻涕


隔天就改變戰略改叫我幫她擦遮瑕膏


這個戰略果然湊效了^^


我想以後我想起『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電影


我就會想起這件事


你去看了嗎?趕快去吧!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