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越害怕哪件事...那件事偏偏就會發生


下午產檢的結果....大頭龍依舊不翻身沙立醫師已經叫我回去自己挑日子了


要求要避開他門診時間以及務必選在〝正常時間〞


我了...我不會選在半夜啦!


這時很慶幸我是生長在現代,如果是古代鐵定會因為難產而一命嗚呼


小龍的體重也逼近3000g了.....頭圍又更大了些


比正常週數大了3週...驚死了啦!


以後抱著他時得要小心點,如果不小心被大頭撞到下巴,鐵定會脫臼


剛剛認真地看了下請人排過的日期( 扣除醫生門診時間)


只能選103009-11 這個時間開刀了


還是沒辦法延到姐姐考完試,姐姐你要自己加油喔!!


老媽也會提前幫你複習的


大頭龍你給我記住…………….出來再打你的小屁股.....讓老媽要挨一刀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