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老媽成果展文章接著換萱萱的了阿阿!怎麼每天都有這麼多事可以搞話阿


雖說俗話說的好『人生要活的精采』但是.......我真的也活的太精采了啦!


常常累的趴在哪裡


萱萱的舞展很湊巧的就在老媽舞展的隔天


話說那天剛表演完萱萱一直唸我,甩手杖這麼簡單的動作你也會做不好掉在地上


又不像我動作那麼難需要前貼臉翻跟斗還是後翻接著下腰媽媽,你真是的....


好啦!這事就別提了...是我一生的恥辱


舞展是晚上七點才開始,下午五點就要在廣場集合




這已經是萱萱第四年參加舞展囉....^^但是老媽太會蛇了對自己太有信心


以為一下子就會搞定了,結果證明不管是第幾年還是弄得手忙腳亂的


一下子找不到髮網一下子找不到髮夾的,還要飛車衝處去買


阿嬤也是ㄋㄟ!雖然已經看很多次了,還是會被萱萱這副濃妝艷抹的樣子嚇到


哈哈哈!舞台妝嘛!總是會比較濃,總比我之前的果子狸照型好啦



這是燈籠舞的造型


萱萱很適合黃色ㄟ穿起來很亮喔美美美



謝謝璻奾阿姨幫忙拍攝^^感恩



這是松鼠舞的造型好可愛喔!



當晚有一點飄雨還好開演前就雨停了,好佳在!!!





今年的主題是白雪公主


下面這些小朋友飾演的是魔鏡,要不是萱事後跟我解釋


我真的看不出來ㄟ,還有人演閃電


但是除了頭髮恨天高之外我還真的看不出來說哈哈哈!






為甚麼所有舞展的影片都要等很久才會好........老媽和萱的都還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