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高雄生安月子中心看容容....和剛出生2週的龍妹妹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不對....龍妹妹睡的正熟呢...所以只能看到她的側臉



害萱萱姐姐只能在旁邊望眼欲穿.....手好癢....好想抱抱幼咪咪的baby喔~~


可惜阿姨有命令......絕對不准吵醒妹妹.....她好不容易才睡著呢....




只能偷偷得在旁邊偷摸一下也算過過乾癮了


聽容容說她這次生小孩真是順利到不行


因為超過預產期了還是沒有動靜所以週五晚上就去待產打催生藥


打了藥就睡著了....醒來時翻個身突然感覺小孩滑了下來


....就.....這樣......小孩子就生出來了...天啊!好像母雞下蛋喔...超羨慕的~


看她在擠母奶也超輕鬆...不到20分鐘就擠滿300cc了


我看以後就請她每週幫我宅即便運送母奶給小龍喝好了千萬別浪費去做甚麼母奶皂阿!



他強力推薦這台avent雙吸頭吸乳器..花瓣設計的開口可以邊吸邊按摩乳房


因為雙邊同時進行所以對於上班族來說很節省時間


吸奶時馬達也很安靜無聲


但是就是費用不便宜,一台要12800~18000左右


我看等我確定有奶再來投資吧!



看到這個圖不曉得為甚麼讓我想到西部牛仔轉身拔出雙槍的樣子ㄟ


我的想像力還真奇怪



接著就去陶板屋吃晚餐啦!一進去就感受到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服務


看我大腹便便的...帶完位馬上送來一個軟綿綿的靠枕給我


還幫我送了一杯熱牛奶(雖然牛奶最後是進了萱萱的肚子)


但是還是讓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難怪台塑集團的生意都這麼好



這個周末行程實在太滿了(週六她舞蹈發表會)...萱萱只好邊吃飯便寫週記



為了維持身材所以我和萱萱只有合吃一份套餐


(因為附餐的飲料和蛋糕人家都不能吃)


這樣既可品嘗美食又不用怕胖啦



這顆看起來很像炸肉丸的前菜


其實是日式飯糰啦!



外頭炸的酥酥的沾上旁邊自製的醬料,口味蠻特別的



這是青醬蝦米炒飯...萱萱吃一口就遞給我了哈哈...她不愛青醬的味道啦!



我最喜歡他們無限暢飲的紫蘇梅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可以幫助消化...每桌都一大壺..喝完了還可以續杯



這道水果沙拉也很好吃



主菜是點牛排吃...口感沒有太大的驚喜



甜點是紅豆奶烙...萱一口『..咻...一下子』就吃完啦!看起來感覺應該很好吃喔~~


吃完後去附近的新崛江逛逛.....剛好看到我一直很想買的紳士帽


我覺得秋冬載上紳士帽穿上牛仔靴感覺一定很酷,所以二話不說就買啦



萱萱一直在旁邊念


你到底要買幾頂帽子阿?去墾丁時也買


唉喲!感覺不一樣啦!



今年很流行貓耳朵帽子


萱萱也在旁邊載的很高興女生就是女生...超愛逛街的啦!


可以想像以後小龍一定在旁邊等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