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萱萱姐姐的成長日記了,部落格版面幾乎都被小龍給佔滿了


是是,老媽知錯!!今天就以姐姐為主不寫龍龍了


ㄟㄟ,弟弟你踢我一腳是代表抗議嗎?抗議無效


一開始寫部落格是想紀錄萱萱的成長,以後可以給他自己看


沒想到一寫就寫這麼多年


原來我做事情也是這麼有恆心的ㄚ!


萱萱也如我當初所想的很喜歡看我在這裡紀錄關於她成長的大小事


常常得空就會上去看,一看便不可收拾,都不想關電腦了!


只要看她邊看邊狂笑就知道他又再看我的部落格了


這樣很好ㄋㄟ老媽就是寫給你看的ㄚ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被他發現我的小秘密


例如:你那天為甚麼請假去看電影、喝咖啡沒有帶我去


厚!你甚麼時候有偷偷去比賽沒帶我去等等....慘!被她抓包了


老媽還會繼續寫下去的................直到雅虎的部落格倒閉了為止


這陣子萱萱迷上了溜蛇版,其實她想要買蛇板已經很久了,一直都沒有帶她去買


後來我跟她說你這次英文考試成績進步我就買給你


沒想到她真的從第三名進步到第二名(雖然有點作弊的行為啦!


因為第一名突然轉班,所以少了一個對手)


但是老媽還是遵守承諾帶她去買了


一進專賣店看到這個小粉紅我就知道她一定會選這一個


她是個〝粉紅控〞只要看到粉紅色就一定要選



價格跟我想的差不多,一個2000元(被我ㄠ到1900元)還有附送免費教學去哪裡都要殺價啦!


隔天就帶她去學,老師只有教他上下板子的技巧


接著就讓他自己扶著欄杆練習了



練習了兩天她就溜的很順了


以後每天晚上就帶著蛇板跟著我去散步^^


貼心的萱萱每天都會幫我綁鞋帶唷!知道老媽頂著一顆球綁不到啦!



上週六是她一年一度的舞展


每次舞團的老師們總要花上半年的時間訓練他們每一個動作


除了原來跳舞的時間以外,每週六都要去教室彩排


這次舞團表演唐三藏取經在路上遇到蜘蛛精、鐵扇公主的故事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老師們對道具、服裝都很講就


演甚麼像甚麼ㄋㄟ



萱萱這次沒有表演芭蕾舞所以我特地表演前私下懇求老師


讓他上半場可以出來觀眾席坐著欣賞,不然只能一直躲在後台又擠又熱又無聊的


後台很小人又多(加上義工媽媽應該有一百多個人吧!)


沒想到因為這樣我要去帶萱出來時被老師的先生唸的半死><說要我搞清楚表演者和觀眾的差別


這樣先例一開會讓他很難做事情


當下其實我心理也不太高興我事先有徵求老師的同意又不是臨時起意


我知道老師有老師的立場


為了掌控表演流程不希望表演時找不到表演者時開天窗


這個我相當了解,但是我也希望老師能信任我們這些〝老家長〞


我們都在這裡習舞五年了,很清楚表演的流程...不可能讓這種事發生


也希望老師能聽一下家長們的意見


其實可以將表演者分依表演時的舞序規劃好表演者的位置


讓義工媽媽帶隊一排坐著,要表演前三首再帶到後台預備即可


這樣一來後台不會那麼擁擠


小朋友和義工媽媽也可以坐下來休息看一下表演兒部是一站就站將近四小時那麼累


今年的彩妝也是老媽幫忙化的


小朋友們對於化眼妝總是很敏感,不喜歡道具很靠近眼睛的感覺


每次只要眼線筆一靠近她的眼睛她就緊緊的皺在一起


厚!這樣怎麼畫啊!


害我每次幫她化完都會出一身汗(很緊張時間來不及)


最搞笑的是幫她貼完假睫毛,要她張開眼睛時不小心把她上下眼瞼都黏住了


害她一陣驚慌『媽媽!我怎麼都張不開眼睛.....怎麼辦?』笑的我差點沒在床上打滾


萱萱這次飾演鐵扇公主的士兵


手上也有拿一個小扇子


很喜歡萱萱這次的扮相覺得很適合她



好美喔!是誰幫你畫的這麼美ㄚ^^呵呵!很自HIGH的老媽


小兵出場啦!


中間著紅衣是鐵扇公主




蜘蛛精圍住唐三藏準備吃肉囉!老師的彈跳力真好..輕輕一跳就可以跳這麼高


老虎精(我猜很久都猜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動物?耳朵像兔子...顏色又像老虎,事後問萱萱才知道的)


是說......取經時有遇到老虎精嗎?我怎麼都沒有印象ㄚ



這次演出成功啦!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