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乖萱有著雙魚座浪漫易感的心,卻也固執的不得了


近來他愛用的chicco牙膏用完了


我買遍各大藥局藥師皆表示該牌已停廠,只好買其他牌的試試看


試過三種品牌,固執的溫家小鈕,死都不要,每天睡前都會死命掙扎


眼淚鼻涕齊流,大聲嚷嚷著『好辣!好辣!我不要刷』


真是累死我了


我自己試味道,根本不會辣ㄚ,但.......就是拿她沒辦法,處罰與鼓勵併用皆沒有效


突然間靈機一動,怎麼沒想到,上網拍賣試試看YA!真的有耶!


突然覺得有網路真好,為了怕又突然斷貨


一次給她買足6條我看可以刷到唸大班了


昨晚看她拿著牙膏又聞又嗅,滿足的不得了


『嗎咪!就是這個味道,好香喔!好甜喔!』


連牙膏都要選好吃的,真是沒辦法


可以去當該品牌的代言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