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萱有著很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星期天早晨一睜開眼就先預告『我明天不要去幼稚園,我一個人在家就好,我會乖乖的』


果然,今天一早,一睜開眼就再次宣告自己不去上學的決心


問她為甚麼,她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看我在整理要上班的東西,還一把搶走我的包包


還說現在開始我是媽媽,妳是萱萱


然後就提著我的包包假裝要去上班


還模仿我的口氣『你在家要乖乖的,我會買禮物回來給你玩』


眼看上班已經快來不及,再溫言軟語哄騙無效下


只好進行包包搶奪記


萱萱搶不贏我,只好耍賴把門關著不讓我出去


『不管啦!嗎咪一定要在家陪我』


不小心撇向時鐘,天ㄚ!已經7:52分了,真是急得我快尿褲子了,只好使用暴力硬拉開門


她在後面哇哇大哭,我只好硬著心腸不管她


去到醫院剛好8:00,呼...............真是有驚無險


稍後打電話至幼稚園,老師說她又玩的很高興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