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學習、模仿能力真的很強


案例一


有一次我在房間做ㄧ個拉筋動作----就是躺在床上雙腳呈一字型往旁拉開


萱萱看到後,很兴奮的跟著做


結果,從今以後就愛上了這個動作---他自己取名為〝翹屁〞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想到了就會躺在地上或床上做〝翹屁〞


怎麼糾正都沒有用


那天帶她去波哥喝下午茶---她小姐居然穿著裙子躺在椅子上不顧眾人的眼光


雙腳劈開,還拍拍屁股,樂的很,真是另人暈倒


案例二


有一天,他難得乖乖坐下來跟大家一起吃飯,沒有跑來跑去


就看她吃下一口飯後


突然嘆了一口氣說『全世界怎麼有那麼乖的小孩呢?乖乖吃飯,多棒阿!』


聽了差點噴飯........居然模仿我平時誇她的樣子及口氣算你厲害


案例三


有一次看她穿的小短裙很可愛


故意捉弄她偷掀他的裙子,逗著他哇哇大叫


結果,那天穿裙子跟她出去逛街


她突然防不勝防的把我的裙子掀起來


我嚇一跳斥責她『怎麼可以掀媽咪的裙子,我會羞羞臉耶!』


她居然回答我.....................可是媽咪媽咪之前也有掀我的裙子的ㄚ


我都給忘了,真是自食惡果,欲哭無淚............................


案例四


萱萱近來很喜歡畫畫


只是常常畫的全身都是很讓我傷腦經


那天她ㄧ直央求我畫香蕉跟月亮給他看


嗯............................


我從小就沒有繪圖的天份,好吧!為了顧全當老媽的面子


只好姑且ㄧ試了,畫完後,問阿萱『好看嗎?』


沒想到萱萱還挺捧場的,連忙點頭『好看啊!』


可是媽咪,我不要你畫湯圓,我要畫月亮ㄚ..............


我是畫月亮ㄚ只是不太像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