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和弟弟一起洗澡了,因為可以偷摸他的鳥寶貝


鳥鳥和蛋蛋軟軟的,好摸!讓我愛不釋手!


有人陪,洗澡比較好玩!看我的大肚楠


 


自從,弟弟回來,ㄚ萱只要一下子沒看到弟弟就會一直找『我的阿弟呢?』


昨天洗澡又吵的要跟弟弟一起共浴才肯洗


小小的澡盆擠他們倆的剛剛好


ㄚ萱興奮的一直介紹她平時共浴的玩具給弟弟玩


玩沒多久,兩隻手就不安分的一直把弄弟弟的〝鳥寶貝〞


可憐的小昱凱被姊姊性騷擾了還呵呵笑


怕萱萱使勁的捏,我一直在旁小心地勸說『不可以用力喔!弟弟會痛』


萱一邊摸一邊說『弟弟尿尿的地方跟我一樣耶!都長的長長的』


靈機一動,剛好利用這個機會做性教育


小乖,怎麼會一樣呢!弟弟是凸出來的下面還有兩個蛋蛋,你是凹進去的


這兩個地方除了可以尿尿外還可以生小比鼻


男生把尿尿的地方放在女生尿尿的地方就會產生小北鼻囉!


喔!萱萱一知半解的說『可是尿尿的地方有尿耶!很髒!怎麼可以生小北鼻』


 呵呵,真可愛的反應


『小乖,不同的地方啦!那個地方不會有尿』


喔!聽完後,還是很專心的繼續玩鳥


暈到!真是色女ㄧ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