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後真的可以體會電視台名主持人回家後不想講話的感覺


從病房轉任到社區後,每天都得靠〝嘴巴〞討生活


有時病人多一整天講下來,感覺喉嚨好像都腫起來了,很痛


所以回到家都很不想講話


但.............真的很難,因為只要我報紙一拿起來


小萱萱就會拿著故事書衝過來將我的報紙收起來


要我講故事給他聽


每天跟她相處時間那麼少,實在不忍心拒絕她的請求


不然就是萱不乖吃飯、洗澡叫不來,要我一直狂吼狂叫


我看,再過不久我的聲帶可能很快就會長繭了


美妙聲音從此變成粗丫丫的鴨子聲了,嗚嗚!


唉!我看真的要用心的培養第二專長了


萬一,用嗓過度無法在從事衛教師時才有替代的工作做


唉!每份工作真的都有辛苦的地方,錢真的不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