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雙十佳節,下午又歐到半天假


想起已許久未和老公單獨出去,只好泯滅良心,騙婆婆今天要上全天班


〈主啊!請你原諒我!再不出去培養感情我們可能很快就會離婚了


於是和老公約好下午要單獨約會一下


〈智怡,家裡耳目眾多,所以沒向你說,切記要替我保密〉


哪知老公早上去公司開會開到中午1:30還沒來,他下午5點又和同學約好要碰面


我在辦公室餓到兩眼昏花,越想越氣,為甚麼好不容易有的相處時間


他都這麼不珍惜,我永遠都排再最後一個順位


所以見面時,我一直沒給他好臉色看


看他ㄧ直討好的努力和我說話


還努力的騎著50 cc小車帶我去他同事介紹的


位於金華路上新開的一間咖哩專賣店吃飯


雖然裝潢不錯,但...........味道soso,還是比不上〝洋蔥〞好吃


但總是他的一片心意啦!.........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太小家子氣了,又不是17、18歲未成熟的少女了


應該要成熟一點了,而且好不容易有的時間不應該用再賭氣上


念頭ㄧ轉,心放寬了也就較不氣了


〈嗯!可能去新光有買到一各美美的包包也有一丁點關係啦!〉


唉!要找像我這麼識大體的老婆不多了


覺得很惋惜的男士們!下輩子請提早預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