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每天除了上班、睡覺外,無時無刻都捧著書在念


忙的將ㄧ堆糖尿病、腎臟病的專業知識往腦裡塞


可惜腦容量有限,記了前面又忘了後面,記了後面又忘了前面


真慘!怎麼這麼笨考試日子已經逼在眼前了


覺得對萱萱很虧欠,因為要念書,所以陪他的時間很有限


小乖,再等媽咪一陣子,11/4後我就出頭天了


我一定要每天看小說、看電視看到爽


我這輩子好像除了剛畢業考護理師執照外已經許久沒有這麼用功過了


但,人就是這麼賤,沒有考試的制度,就會偷懶


也就無法自我成長的


不過,看這麼多書、上這麼多課、考這麼多試


也是為了可以提供更多的最新的知識給我們的患者,讓他們能更健康


但...........在臨床上真的很努力聽從衛教徹底實行的人,卻少之又少


這可能是人的天性吧!雖然明知不好無法卻無法徹底的下定決心改變


有時,實在是替他們著急,卻無法代替他們過生活


只能在旁盡我最大的努力,希望多少可以〝感化〞他們囉!


那我就功德無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