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玩的太high了.....一點多才睡,和筱婕提的大包小包的走回飯店


腳多快斷了!為了補償〝萱萱〞→她一直吵著要跟,


還說要請爸爸開車跟在遊覽車後面,這也太辛苦了吧!


這次是教育訓練,院方不准攜家帶眷,老媽也沒辦法〈雖然暗爽在心理啦!ya!ya!


所以買了許多禮物要送她,有沙灘拖鞋、鯨魚抱枕、會閃閃發亮的喜羊羊手鍊、


企鵝夾、髮箍等等.......老媽自己則買了一件性感的短裙,美的勒!


很想不穿小可愛,露著乳溝穿出去


筱婕一附快暈倒的樣子.....直說『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不可以』


一群人玩起來真瘋狂...本來隔天一大早還想去〝社頂公園〞健行


但是實在太累了.....想想還是在飯店逛逛就好.....


現在的我越來越像老人,晚上都睡不好,平均一晚要起來尿尿2.3次!未老先衰ㄚ


早上頂著惺忪的睡眼,去吃早餐囉!


從窗外看出去的view



很美的游泳池....可惜我沒有體力游


豹紋泳裝都帶了說




在池畔拍拍照過過乾癮





凱撒地下室有許多針對小朋友設計的遊樂區


阿萱來一定玩的很過癮



凱撒!再見了!你太貴了.....下次沒機會住你了.....


中午離開飯店去〝天天來〞吃海鮮


因為大家早餐吃的太飽,所以中餐都吃不太下





就這樣....結束很久沒有的單身之旅
如果還可以在懈逅一位帥哥,來各一夜情就更讚了


但,很難啦!墾丁街上甚麼沒有,辣妹最多


誰會對我這個〝媽〞字頭的感興趣呢!過幾年就變成〝嬤〞字頭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