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今年真是大手筆...扎下重金請每位員工參加2天一夜的旅遊


地點有墾丁、溪頭、新竹、剣湖山等等.....總共分為6梯


都是住5星级的豪華飯店的喔!


我們是選第四梯----去墾丁玩,星期五出發星期六回來....


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我一直以為天氣會很冷,還準備了針織衫和長褲


結果.....熱到不行看到其他同事穿著露背裝,真是羨慕


早知道就要把衣櫥裡最辣的衣服穿出來


早上7點30出發,第一個景點--鵝鑾鼻燈塔風景區-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頭髮亂到不行....修過後完全不捲了,又準備要燙髮囉!


和院長合照,旁邊2位是美麗的秘書


院長.....我太愛你了......每年都要招待我們出來玩喔!


下午上了4小時的教育訓練


是凱撒飯店總經理上的課---是有關服務品質的議題


舉了許多實際發生的〝奧客〞實例


一整堂課妙語如珠...大家都上的很高興,還有可口的下午茶吃


凱撒飯店---大廳



去到房間和筱婕樂瘋了......拿起相機狂拍


聽說一晚要價8800元耶!賺到了




太high了!還因為如此壓到手龍頭淋的一身濕,真是樂極生悲ㄚ!



晚上吃露天海鮮燒烤BBQ.....好期待耶!之前每次經過墾丁大街都會好羨慕裡頭的人


但是一聽到價錢又退避三舍,880元加一成服務費.......


吃完後......覺得......很失望!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可能是一下子湧入太多人的關係吧!品質無法兼顧



拷乳豬一人也只分到一小片還排隊排了20分鐘


吃飽飯馬上殺到墾丁去SHOPPING


難得沒有帶小孩,就開始狂買從第一攤逛到最後一攤



途中經過PUB,第一次見識到.....甚麼是鋼管辣妹、猛男、人妖秀


辣妹真的辣到不行......身材穠秈合度,辣辣辣!


還把一個男觀眾拉到台上脫個精光.....只剩小內褲〈內褲還拉很低...露出股溝〉


就把他拉到街上去逛大街,年輕人果然帶種


第二位出場的是猛男......

 

嗯!〝汗草〞真的很好,約有183公分,只穿小內褲加眼罩

 

一開始隨著音樂的節奏..跳著郭富成的狂野之城.....舞感還不錯

 

接著突然走到我面前,抓緊我的手從他的跨下伸進去

 

作勢要我摸他鳥鳥.....還狂扭屁股,差點沒被他嚇死

 

至於有沒有摸到,我也不確定耶!只覺得摸到一堆肉

 

接著跑到我同事那裡

 

突然扯我同事的雙腳將他往下拉

 

接著打開她的雙腳繞在他腰間.....

 

將她抱起來繞了好幾圈

 

把她轉的頭暈之後將她放在地上...接著,不知從哪裡變出一杯冰塊

 

慢慢的先開她的衣服....慢慢的將冰塊倒在她的肚子上

 

接著開始趴在他身上做伏地挺身,邊做邊用嘴吧將冰塊刁進她嘴裡

 

哇塞!全場尖叫,還真猛!

 

還好她老公很有肚量沒有當場發飆

 

我笑到嘴吧都抽筋了...........好酸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