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常回娘家!但很巨蟹座的我,回到家總喜歡賴在家裡


所以屏東市有甚麼新的建設、新的餐廳,我一律不太熟


上個禮拜,心血來潮突然想去山地門逛逛


說來也很好笑,我們就住在山地門山下,一年卻難得上山一次


第一次自己開山路,雖然風景很美,車上的小鬼頭很兴奮一直鬼叫,但我卻〝心驚驚〞無心觀賞


尤其是經過颱風大雨的肆虐後,路上柏油路龜裂成數塊,真是嚇人


真怕斷橋事件重演




本想再開進去一些開發一些新店,但礙於天氣〈一附快下雨的樣子〉


還是在這間已經來過2次的〝秋月的店〞落腳,喝喝咖啡吃吃鬆餅


一下車這3各小鬼立刻就擺好姿勢,不停大喊『這裡要拍一張』『那裡也要拍一張的』





 



很樸實的桌椅


相機掛掉了!只好用手機拍拍過過癮


還有在賣好吃的山豬肉


我們每次來都喜歡坐這個位置


身懷六甲的老姊,肚子 還不是很明顯


這次終於順利懷到女娃娃,高興的ㄌㄟ..........................


我想等到半夜被小鬼頭吵到睡不著時就笑不出來了吧!.................


別理我,我是酸葡萄心理生不出小孩忌妒啦!


 



往遠方眺望還可以看見高雄85大樓及半屏山呢!





裡頭有許多精緻的原住民編織品


往下走是廁所,印象中很可愛、別緻,四周圍有許多石版雕刻


沒想到那天下去只看到3個流動廁所


問過店員才知道連廁所都被颱風吹走了誇張


再次慶幸自己是住在平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