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前陣子就一直吵著想剪頭髮


說想換個造型,短髮應該會比較適合她


現在的小孩真是有夠厲害得


想當初我5歲時那知道甚麼造型ㄚ


昨天跟著我去洗頭,堅持要剪頭髮


自己幫好椅子〈小朋友必須要用軟墊加高〉他也自己DIY


還自己跑去找阿姨


『阿姨,我要剪像草苺姐姐那樣』


阿姨一臉迷惑,草苺姐姐的頭髮長怎樣ㄚ?


在我的描述之下很快的就剪好頭髮了


她個人很滿意喔!


下的第一個評語是.............................


以後洗完頭髮終於不必吹頭髮吹那麼久囉!


今天回來,很得意的說『去學校,大家都說我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