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連假的第一天,我和老姐2各寂寞宅女相約碰面殺殺時間


『她老公要上班,我老公清晨5點就衝去阿里山騎車了,騎到晚上九點多才到家』


聽到的人大概都會說一句『瘋子』


我也沒法子去體會騎車的樂趣,『我怕愛黑及長黑斑』


但我尊重他的選擇,除了太誇張會唸一唸外,其他時間都是放任他的


兩人在電話裡討論了半天不知要去哪裡,討論許久才決定去高雄巨蛋走走


昨天一早和萱搭火車時,看到火車站的人潮還真是恐怖


全世界的人都耐不住寂寞出來玩耍了


還好,老媽寶刀未老,火車到時還硬幫萱擠到一個位子


衝鋒陷陣這個實力雖然許久未用,還是很厲害的呢!


這是我老媽從小特訓的結果,我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我大約像萱這麼大時,每次公車來了,我都會衝到前面


車門一開就鑽到車內負責佔位子


好不容易來到巨蛋,人潮還是很恐怖


光是排隊用餐就耗了許久,肚子餓死啦!



巨蛋很特別的地方--------每層樓都有這個照型可愛的圓型蛋蛋椅,很受小朋友喜歡


可以坐在裡頭轉個不停



老姊


當然更受大人喜愛,可以讓我們坐下歇歇腿


不過,人太多了,椅子不夠坐


我的體力比孕婦更不濟,腰痠腿更酸,逛不了多久就想回家睡午覺了









4樓的兒童館沒有溜滑梯,兩位寶貝很失望


但館外有用盆栽搭建而成的迷宮,很受萱萱的喜愛


兩人在大太陽底下互相追逐玩的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