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結婚四週年紀念日


昨天晚上ㄧ過12點,老公就兴沖沖的從書房跑來


老婆『結婚四週年......話還沒講完.........就放了ㄧ個響屁........還邊放邊說...四週年快樂』


笑的我在床上打滾


真是..........雖然誠意十足,但實在缺法浪漫的感覺


講完後,兩人又各自拿起資料繼續看〈我要考試,他看公司資料〉


我想,婚姻就是這麼的真實的吧!


當愛情經過熱戀追求期一定會慢慢降溫,失去了費洛蒙的刺激


這時若要愛情穩固及長長久久就要靠兩人花時間去培養了


可惜我老公結婚後將全部的心力都投注在工作上


兩人每天很像兩條平行線,很難有交集的時間


為了這個跟他溝通過很多次,但...............


男人很厲害的就是只要他覺得不重要或不需要改變的事


一律用裝傻、岔開話題、假裝沒聽到帶過〈相信大家都有感覺,對吧!〉


所以我很挫敗,因為這跟我我心目中的婚姻有很大的落差


我是一個很需要戀愛感覺的女人


喜歡每天可以與老公有心靈溝通的時間


寫寫mail、傳傳短訊都好,但可惜我老公很不解風情


像這次我2各禮拜前就ㄧ直跟老公盧,希望今天下午兩人可以偷溜出來約會一下


喝喝下午茶、看看電影都好,沒想到,他要去台北上課受訓


唉!結婚後要單獨出來約會還真難


只好認命,自己找同事出去串串門子逛逛街了


所以我得承認,結婚一點都不好玩,為甚麼當初沒有人阻止我呢?


還是單純的談個戀愛,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