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娘家太貪嘴了,狂吃猛吃暴飲暴食胃又開始痛起來了


真是愛吃痛死好,還好老哥有貢獻兩顆胃藥


吃完才有體力開車回來,不然一直躺在沙發奄奄一息像離開水的魚一樣


但是剛剛吃完晚餐又開始痛啦!嗚嗚嗚!是要我不能吃飯是嗎?


明天要趕緊掛中醫拿藥才行,胃痛痛起來真是要人命阿


傍晚就在我打包好行李準備上車時,小乖強烈表達想留在外婆家跟妹妹繼續玩幾天的意願


所以我就自己回來啦!老姊,這幾天辛苦你囉!!幫我盯一下她喔


星期四載她來我在陪妳去逛街喔!要去澎湖玩要買熱褲啦!


你到底有沒有在上班阿?成天出去玩耍,一下子喝下午茶、一下子拍照


還要去逛街


哈哈哈!有啦!只不過就想出去溜搭溜搭嘛!


還好假多......年紀大唯一的好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