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晨,母女倆在房間裡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一件阿嬤的舊衣服熊熊瑄瑄的


新衣服有著落了.....媽媽第一次做衣服的處女秀就獻給你囉!熊熊....


拿著阿嬤的舊衣服縫縫補補10分鐘後....新衣服完成囉!


可愛吧!還有同色系的髮帶ㄋㄟ自我驕傲了起來怎麼那麼厲害ㄚ......



左腳會紅紅的因為萱在畫水彩時不小心沾到的


萱萱好開心喔!


午後肚子裡咖啡的饞蟲又再叫了


....走!喝咖啡去誠品書局對面一整排櫥窗煞是美麗


有賣歐風家具的店


深藍咖啡廳...他們的千層派超級好吃的



是滴!今天又穿長洋裝了上次的長洋裝特輯沒有介紹到這件


今天特地穿出來亮亮相....高腰的設計會有讓人有身高突然長高的錯覺喔....


可以拉高身長看起來就會瘦很多..我都是靠這招騙人啦


我記得這件裙裙是在台北師大附近買的...一件才390元,但是覺得穿起來很有質感喔


一試穿就愛死了....



髮廊.....覺得這個Logo很特別,所以在這裡拍很多張


今天要去晨星喝咖啡就是這裡喔.........



老闆熱愛騎腳踏車...所以特別優待騎車的車友,只要騎腳踏車就可以折10元




這裡也只賣咖啡喔...但是可以攜帶外食...老闆真有人情味ㄋㄟ


不少人去深藍買蛋糕來這裡喝咖啡



有看到密密麻麻的咖啡杯嗎?每一格都是老主顧寄放的喔.....多棒ㄚ


在這裡還可以用自己的杯子喝咖啡...有些人會在自己的咖啡杯旁貼照片這樣比較好找喔


....而且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折抵10元喔超讚.....




一樓沒位置了,所以我們坐2樓.... view更好...



他們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喔......


還可以免費上網...真適合三五好友相聚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喔.....感覺很好雖然萱萱對於我的用力打扮覺得很不以為意


老媽...出來喝咖啡有需要化妝化那麼美嗎?


老媽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嘛....再美也沒幾年了


給人家美一下嘛.......


我的媽ㄚ!這張猛然一看很像羅璧玲ㄟ...難怪以前佩容的媽常這樣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