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3天的假期我們沒有遠遊...週六週日回娘家...週一早晨吃完早餐去吳園走走


週日晚上本來想去文化中心散散步....但是看到德安百貨就捨棄文化中心啦還是去逛街吧....


說來也好玩德安百貨離我家騎車只要5分鐘距離但是卻很少進去逛


感覺1、2樓的專櫃全是名牌的outlet...折數幾乎都是3、5折居多


但是.....不是我的style所以就燒不到我啦



上一篇我載的帽帽就是在這裡買的喔...



我和萱一看到這麼多可愛的眼鏡、髮飾就玩瘋了...忙著試戴



我可愛吧.......



她一直吵著要買這個髮箍....果然每個小女孩都有公主夢阿


有看到我頭上超誇張的愛心髮箍嗎?好可愛喔不過如果我載來上班大家應該會想吐吧




玩了很久終於決定買這兩頂帽子........我的粉紅帽


帽圍很小...只適合小頭的人載喔.....


萱萱的米白色帽子.....這個帽子我也可以戴ㄋㄟ小頭真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