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搞話〞的我居然這麼多天沒上來留言,真是奇蹟阿!


我想原因應該有三個喔:


1.記憶卡不知為甚麼老是忘了帶無法上傳照片....


所以遲遲無法跟大家聊聊我參加完比賽的心情.....我真是豬腦袋阿...


我覺得一篇文章沒有照片光是文字敘訴就是不夠傳神


萱萱也很這樣覺得喔!只要我的文章沒有照片她就懶的看說看到那麼多字就覺得不好看


甚麼歪理阿.....


2.周日為了坐火車怕無聊所以租了一堆小說...所以這幾天沉浸在小說的世界裡呵呵!真拍謝!


3.比賽完突然好像覺得生活頓失重心....人變得懶洋洋的...突然之間沒有衝勁了....還真是奇怪


難不成要一直比賽...可是會累死人ㄋㄟ


昨天看到花猴的文章,裡頭寫道.....


最近常常看到有網友留言給我說:
「很羨慕妳,感覺妳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還記得小時候我老母常常唸我:
「妳知道妳不笑看起來很垂頭喪氣嗎?妳要多笑,才會為妳帶來好運!」
所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越來越少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我的難過
失戀時、受到挫折了,我會自己躲在車上大哭
哭完了,回到家,依然微笑。

然後不知不覺,我發現我的人生
真的因為笑容,而招來了很多好運!




寶貝們有發現嗎?人與人之間
有種莫名的磁場
如果妳是個樂觀開朗的人
那麼妳就很容易吸引類似的人到妳身邊
而這些人,會帶給妳更多更好的觀念!



如果妳是個善良的人
那麼很容易的,妳的身邊也會圍繞著這樣的人
和善良的人做朋友,妳會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我不迷信,但我真的相信人與人之間是很微妙的
妳會遇上什麼樣的人,那都不是偶然!


妞兒們,轉換心態只要一秒鐘!全看妳願不願意而已!

看完後覺得很有同感,不知甚麼時候開始,我也是這樣ㄋㄟ


越來越少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我的難過...還記得有一個同事跟我說


『我覺得你是一個沒甚麼情緒的人....』


『我聽完覺得很疑惑?甚麼意思ㄚ』


『我覺得你除了開心的情緒之外很少表現出憤怒、哀傷的那一面很難想像你生氣大吼的樣子』


嗯嗯!好像是這樣ㄋㄟ....應該是說我轉換情緒的速度很快


前一刻很生氣很難過,過幾分鐘就忘了我為甚麼生氣了...尤其是一覺醒來


就會覺得我昨晚為什麼那麼難過/生氣/憤怒?


彷彿太陽的升起完全洗滌了我的負面情緒一樣.......這算是老天爺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吧!



週日經過一間軍事用品店,發現了這一件可愛的迷彩服裙襬處還有著蕾絲呢!


萱萱穿起來真是好看....果然是青春的肉體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辣媽 的頭像
    辣媽

    熱愛舞蹈的肚皮舞女郎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