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這次的感冒真的來勢洶洶


連續3-4天的體溫幾乎都在39到40度之間徘徊


沒有使用塞劑體溫都降不下來


還因此併發氣喘發作


對於發燒醫師ㄧ直 找不出原因,血也抽了、x光也照了、抗生素甚至吃到兩種


但還是在燒


還記得那天在醫院又接到我婆婆打電話來說,萱萱體溫又飆到39.3,要怎麼辦?


在電話裡我急的哭了,同事們被我嚇一跳還以為發生了甚麼事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在醫院工作將近10年每天都在接觸生老病死


甚麼情形沒遇過,但當自己的親人生病了又束手無策時


那份著急的心情只有自己當過母親的人才能體會


今天又帶萱萱回診,當醫師宣佈萱萱確實是氣喘必須治療一陣子時


雖然我自己是個氣喘衛教師,我每天都再給氣喘兒的媽媽做心裡建設


但當下自己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雖然每天都再教小朋友如何吸氣喘藥


但輪到自己的小孩必須用時我的心情還是像一個普通的母親一樣


希望醫師診斷錯誤、希望可以不必吸藥


一直到自己當母親才能體會的到


這個世界上居然有這麼無私、源源不絕的愛


想要把全世界都給她


萱萱,媽媽好愛妳喔!


妳要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辣媽 的頭像
    辣媽

    熱愛舞蹈的肚皮舞女郎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