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不好,不過在下過雨的午後我們一家人還是決定要出去走走


今天是端午節,很幸運公公婆婆今年沒要我們一起陪同回美濃


我本來已經做好要回去的打算了說


果然置死地而後生是對的


賺到一天假的感覺真好


有看到滿天的風箏嗎,猜猜看我們在哪裡?


沒錯,我們在林墨娘公園裡


現在這裡已經成為台南人假日必來之處〝實在沒甚麼地方可以跑〞


小小地方擠滿了人、狗


由於靠近港口風大,所以大伙兒都不約而同來到這裡放風箏


久而久之,就成了賣風箏、賣黑輪、活動咖啡車的攤販聚集處了


今年燈會也是在這裡舉辦呦!


不過因為萱萱怕暗,所以無緣來欣賞 真可惜!


別怪我這個當娘的狠心,故意選一張萱萱側面的照片


只是他現再很有自己的意見〝他堅持只用一邊的臉拍照〞


真是標準的小彆扭


看完風箏,我們來到新光三越的湯姆龍讓阿萱發洩多餘的精力


每次到新光三越不是帶她去3樓溜滑梯就是去6樓玩


那些華服美麗的鞋子離我好遙遠了〝可能跟身材變形也有關係啦!〞


時間真的會改徹底變一個人


以前的我每到週年慶不從第一層逛到最後一層是不甘心的


現在那些的吸引力似乎沒那麼大囉!


每次穿照片裡這件花裙都會有人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前幾天更誇張,有一個病童的媽媽直接問我「呂小姐,你做完月子了阿」


敢情這位媽媽有意念飛燿嗎? 自己編故事編的這麼高興


都不知道今年流行娃娃裝ㄚ,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