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我同事說,中山店的新光三越改裝後


8樓有一個專門爲兒童設計的遊樂園


所以今天早上就跟萱萱約定好,如果今天有乖乖下午就帶她去玩


沒想到她午覺一醒來坐在床上立刻說「媽咪,我覺得我準備好了,可以去玩了喔」


瞧她說的老氣橫秋的樣子,真是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們母子倆特意穿上前一陣子去麗嬰房買的親子裝


這是我第一次買,因為以前不習慣將自己穿的這麼可愛


但可能是年紀大了,現在越來越喜歡休閒的打扮


一起穿上時,萱萱一直發出驚奇的聲音「媽咪,我們穿的衣服一樣耶!」


然後笑的東倒西歪的,小孩子還真好滿足


去到新光,果然如我所料,人山人海的


店員們都忙得不可開交


檢查大家有無穿襪子、驗票、忙著安撫小孩、用靜電拖把吸地板保持乾淨


等了一會才得以購票進入,進去後它小小的空間讓我挺失望的


我聽我同事描述還以為像台糖的湯姆龍那樣大呢!


沒想到小到不行,一個小朋友要收費120元,還要限時2小時


真是黑店 小孩的錢真好賺


不過,仔細看它的遊樂設施挺特別的


有像彩虹一樣的旋轉圈─小朋友躺在上面可以隨著旋轉的速度平躺及倒立


還有佈滿了絨毛娃娃的充氣翘翘板、水流溜滑梯、氣球屋


這是我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


下雨天如果沒地方跑這裡到不失為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