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這兩天像被食神附身一樣...好會吃ㄚ...嚇死老母我也.....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太誇張了...不不不....聽我詳訴你們就會知道她的厲害了....


上週六...早上8點半吃了300cc的米漿、一個三角御飯糰、一片厚片吐司


一個芒果奶烙.....夠多了吧.....你們以為他會飽到下午才想吃飯嗎?不...一點也不


才11點半又吵著說....『媽媽,我肚子餓...』厚......


你不是前幾天才說你是你們班女生體重第二重的,發誓一定要減肥


我怎麼看不出你的決心在哪裡ㄚ?


我只好叫外賣她很快的又吃完一整盤炒飯加一碗海帶蛋花湯〈我只有搶到幾口〉而已


要在他的嘴下搶到東西吃是一件很難的事阿



13點回家看到阿嬤煮的肉躁飯,忍不住又添了一碗飯來吃


真的誇張ㄋㄟ.......


沒多久又吵著喝珍珠奶茶......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媽媽...真的很好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