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週前煮了道很失敗的咖哩飯和菜脯雞湯後


每天下班公公都已經煮好菜等我吃了我真是因禍得福啊!


從此又可以過的不必費心思想菜單煮菜的生活了


說到很好煮的咖哩雞飯我為甚麼會煮的那麼失敗?


探究原因.......


一、老媽給我的放山雞肉質真的太Q了,燉了一個多鐘頭還是不太嫩很難咬


萱萱咬一口就直接吐掉大叫〝這是甚麼雞肉ㄚ〞真是不給我面子阿


二每塊雞都剁的太大塊了


我也知道要先剁小塊一點再煮比較容易熟


但是...........一來我真的不太會剁雞肉,每一下都得使勁吃奶的力氣才剁的開


二來我只要剁一 下就會發現小龍受到嚴重的驚嚇,肚子會一陣一陣的收縮


搞不清楚是胎動還是子宮收縮,總之.......為了安全起見我就不敢再剁了


只好丟那麼大塊的雞肉下去煮啦!


公公不知道原委,一直覺得我很誇張用這麼大塊的雞煮咖哩飯


總之~~人家真的很盡力了〈嘆氣狀............〉每個人的專長不同


煮菜......我真的粉不拿手啦!



這週日要開始學6/17日團體舞的舞碼了,以後每週日就要開始團練囉!


這次團體舞共有七個人參加,用的道具也很不一樣


噓噓.....................為了神秘感不可以洩露喔!敬請期待


個人舞部份,我考慮了很久.......老師擔心我一次要學兩首新舞會太勉強


~~畢竟現在肚肚有小龍


所以等週日學完再看身體狀況囉!


雖然真的很想跳我選的哪首曲目..............一想到就讓我熱血沸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