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可愛的週末假期,但是醫院的社區活動依然持續進行中


今天輪到我和喜容兩個大肚婆去加利利教會辦理戒菸班


上課時間由早上9點一直往前挪到8點代表我們七點就得從台南出發


更是代表著我6:30就要到醫院開公務車才來得及出門


所以昨晚很認份的早早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沒想到愈積極想睡越是睡不著生氣!!


腦海裡一直想著路線圖


要先上國道一號看到國道八號右轉再接國道三號看到84號國道再右轉


媽啊!可能是這複雜的路線搞著我太緊張了


還好今早沒有因為晚睡而遲到一路都很順利


只有到了玉井時小小的找了一下路,本來以為下了84號國道看到三叉路應該左轉


打電話詢問工作人員後沒想到是右轉


一路開過南化、二埔、三埔才看見彩虹拱門,左轉後約一公里就抵達了


好開心啊!!終於到了



就是這裡囉!要不是全神貫注的找路,其實一路風景很好ㄟ^^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上課地點就在這棟建築物裡頭!




 


教堂前面的草地



延著這各小徑走聽說還有民宿、烤肉區整各園區非常大


今天上課的對象是一群國中生


教會有輔導一些因為社會的誘惑迷上電動玩具,而造成學業荒廢甚至偷竊的偏差行為的青少年


希望透過幽靜生活環境、信仰的輔導避開犯罪的誘因,進而能導向正途送往玉井國中就讀。


 要來上課前就有心理準備這些血氣方剛的少年ㄟ不可能乖乖的坐著上課


一定會扭來扭去動來動去丟來丟去和不停講話


沒想到果然被我猜中,課堂中還一直問我老師你幾歲?結婚了嗎?


我說.....你看不出我已經懷孕囉!


一臉驚嚇狀........我以為你只是小腹比較大..........


你不是只有18歲嗎?


好吧!看在你這麼有眼光的情況下就原諒你不專心上課了


在兩個小時不停的維持秩序和扯開喉嚨講話下


上完課真的有虛脫的感覺,媽啊!比上一天班還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又完成階段性的工作啦!


剛回來吃飽喝足準備補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