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感謝大家對媽媽部落格的支持.....


前天人數衝到528人真是摔破媽媽的眼鏡啊!


是誰?是誰?貪圖我媽的肉體....... 半夜不睡覺拼命點我媽的部落格


為了答謝大家...媽媽決定以性感的泳裝照回饋大家


但是....大家紛紛勸阻


秀玲阿姨甚至說,如果媽媽穿出來大家會摔電腦......我也是這麼覺得啦....


偷偷告訴大家,媽媽肚子超級大的....屁股也是大到不行


為了不〝苦毒〞大家的眼睛及保護大家的電腦


我決定母債子還......將我青春的肉體獻給大家了害羞害羞


媽媽,我都是為了你喔!下次不可以再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