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看自己超粗的手臂真的很無奈ㄋㄟ明明沒有吃很多


怎麼還是肉呼呼的ㄚ....前幾天夢見我不是我媽媽的親生女兒


他帶我去看我的親生媽....哇塞!是個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女人


我在夢裡嚇了一大跳...驚呼還好我飲食平時有控制不然就會肥成這樣了


這各夢應該是要提醒自己別再肥下去了吧!嗯好久沒做瑜珈了


晚上要在加碼做一下才行


這週五〝星星知我心〞第一次要公開表演....表演場地城市部落原住民餐廳


主要是為了5/29比賽暖場.....要試試看在服裝上...隊形上有無需要調整的地方


想到依然壯碩的身材就嘆氣.....還有幾天的衝刺期減肥.....加油加油!!


有空的朋友可以去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