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母親節回家看到火龍果...把它壓成泥餵給比比吃


第一次吃接受度很高..一口接一口


看到他吃成這個樣子真的很可愛趕快搶拍一張


但是晚上的便便拉出來全部都是火龍果的子


看樣子現在吃火龍果還是太早了..腸胃還無法消化



><早上接到保母的電話說比比又發燒了..


怎麼一過六個月就常常發燒,不曉得跟我半夜會搶他被子有沒有關係


我好可恥喔居然搶兒子的被子,有好幾次半夜起來都發現比比的被子被我搶了


加上今早下了場大雨.天氣涼涼的.可能因為這樣就感冒了


中午拿著家裡的備用退燒藥去看他


看起來活動力還好     還是追著玩具到處跑


現在爬行的速度很快...雖然還無法完全跪起來爬


但是靠蠕動的速度也是超快


希望這次的感冒很快就痊癒   媽媽保證絕不再搶你的被子了



前幾天幫比比換尿布時發現鳥鳥和蛋蛋接觸的地方發紅一片


我抓著鳥鳥很認真地查看發紅原因


沒想到發現鳥鳥越來越硬還站起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小鳥就噴尿出來了


尿了自己一身都是((嚇了我一大跳))


趕緊幫他擦乾換件衣服......


換好後又再次抓著鳥鳥繼續觀察


沒想到又再度噴了一次...姊姊在旁笑趴了


((事實證明小嬰兒的鳥鳥很敏感,只要一抓就會噴尿))


果然是沒生過男生的媽媽...都不知道這一點


 


晚上,本來想趕姊姊去隔壁睡覺


因為床單一片濕


沒想到姐姐很看得開還跟我說


『反正我和弟弟在你的肚子裡也是泡在自己的尿裡,這一點尿沒有關係啦』


就很阿莎力地躺下來睡了......該說他隨興還是天生就是個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