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


特別原因有1.我即將從一個孩子的媽升級為兩個孩子的媽囉..擔在肩膀上的重擔也變重了


要將一個孩子拉拔大真的不容易ㄋㄟ....


不過對我來說是一種甜蜜的負荷.....我的個性一向都是..既然已經決定了


那就努力、盡力的去做吧!對小龍也是....雖然完全沒有想到會再有小龍


剛知道時也很反彈...但是既然決定了就會好好的期待他的到來


雖然是ㄘㄚˋㄌㄟ等啦!~~~我的要求不高,只要讓我晚上起來泡一次奶就好



看著孩子的睡顏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令人想微笑的畫面


第二個特別的原因是...小乖萱今年準備的禮物特別〝彭派〞


一月前就自掏腰包訂了這個足古錐ㄟ蛋糕



還自己做了一個串珠別針兼500元紅包藏在我房間的某一處


要我自己尋寶去.......後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才在她明顯的暗示下找到啦!


還有呢!上次分享過的免費按摩眷....當天真的很〝功夫〞的拿起我常用的精油


從頭幫我抓到尾......老媽真的粉享受ㄋㄟ謝謝你喔~~~


雖然事後一直凹我...明年兒童節可不可以也比照幫她馬一下


沒聽到沒聽到



還有還有....真的很彭湃對不對?


還特地練了一首我親愛的媽媽送給我聽


讓老媽感動的差點噴淚~~~你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但是打個商量平時就要乖,不要一年只乖這麼一天喔



嗯嗯嗯~~突然覺得自己將頭髮全部綁上去...臉看起來好長喔好像馬臉來著


而且阿!因為賀爾蒙的關係...鼻子已經開始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