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那裏因為換了新的鄉長,建設越來越多...還有規劃單車道


很不錯呦要不是老媽帶我出去逛一逛我都不知道ㄋㄟ...


哈哈回家後通常都當宅女啦!宅在家裡


上週老媽帶我和萱去這間〝大駝家〞逛一逛,老媽說『說來可恥,她會知道也是住台北的朋友跟他說的〉在地人居然都不知道ㄋㄟ』原來胡瓜也有來露錄影過喔.......



大門口



萱萱怕被鴕鳥琢屁股,站著老遠拍照



手上的〝冰粉圓〞是貪嘴的萱萱只要回娘家都必買的,不過,我也是很愛喝啦


只不過現在怕胖,只敢偷吸她的幾口解解饞


 








用漂流木做的鴕鳥...好逼真喔


駝鳥蛋...好大一個


染色後的駝鳥皮



這間大駝家除了有提供鴕鳥餐訂購外也有賣鴕鳥皮製做的各種產品


皮帶...包包...皮夾



萱當模特兒繫皮帶



各種照型的皮包



一眼就相中這各包包...很亮很好看..大的要3萬元...小的約8000元


老媽的好野人朋友一次都帶很多個嚇死倫了


我們是貧窮人家還是看看就好啦....


老媽拿起來很貴氣喔



萱萱提的也不便宜喔15000元左右



 




祖孫三代拍成一團...也有紅色的喔



駝色的看起來很像鱷魚皮ㄟ


紫色的很櫬皮膚,看起來會覺得皮膚很白



不過我是粉紅至上啦...還是覺得粉紅色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