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的美衣終於到啦....


貼心的vicky知道我要送媽媽還幫我附上一張卡片


啾感心



我趕緊幫媽媽試穿一下....腰的部份當然是太大囉


我用手抓著請同事幫我拍一張


ck的布料真的很柔軟很舒服....穿起來很貴氣喔!心想老媽一定很喜歡



沒想到.....老媽近來胖了2公斤....尤其是小肚肚的地方穿起來實在是太緊啦
真的很可惜ㄋㄟ!


還好貼心的vicky願意讓我們換別件美衣......真是太感謝你囉


在這裡跟大家打個廣告


有喜歡這件洋裝的美女趕快跟我〝畫聲〞喔.....不然我要寄還給VICKY囉


售價1700元.....


SIZE:  8 號,   胸圍:約到36-37吋 (有彈性)


                                        腰圍: 約到31-32吋      (有彈性)


                                       臀圍: 約到40-41 吋       (有彈性)


材質:    77% Polyester , 20% Rayon , 3% Spa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