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常常聽說生理期減肥法能輕鬆瘦身



我這兩個月就照著試試看〈當然還有配合健康食品、飲食、運動一起控制〉


發現效果真的很顯著喔.....到現在已經瘦2.5公斤了呵呵呵


甚麼是生理期減肥呢?就是運用生理周期將瘦身分成3期



第一期是月經來時的七天稱為「瘦身福利期」,這期間人體排出約八十西西的血量,身體較虛弱,體溫降低、新陳代謝力也差;這期間應減緩節食計畫,多補充鈣質與纖維質豐富的菠菜、海帶、魚、葡萄等食物。

第二期稱為「黃金減肥期」,就是生理期結束後的十天。這期間體內雌激素分泌最旺盛,黃體素則仍處於降低階段,是女性體溫最低,新陳代謝最佳時機。 我都是利用這一期瘦身喔效果很顯著平均一天會瘦0.1-0.2公斤喔.....

第三期是月經後第十一到二十一天,名為「瘦身緩慢期」。女性體內的黃體素分泌開始快速上升,雌激素下降,體溫逐漸升高,新陳代謝力開始下降,食慾會大增;要克制少吃。 這一期我就會稍微放鬆一下...因為就算再怎麼少吃因為水腫體重也不會減輕...所以我的目標就是只要不體重上升0.5公斤以上就沒有關係我會繼續加油喲......小蠻腰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