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聖誕節晚會一下子就逼近了大夥兒每天利用下午的空檔積極的練習


就怕上台會凸槌,雖然練習時偶而會位意見不合而不開心,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努力


讓這齣有劇情的舞台劇能順利完成


週日晚上在家心血來潮決定先定裝一下....演女巫就是要恐怖一點


所以我特地用眼影加強上下眼線→因為懶得卸妝所以只用眼影沒有用眼線


用眼線效果會更好喔!


畫好後自己挺滿意的就決定下去嚇萱萱了


她真的很害怕喔!...一直狂奔..yayay大成功!早上寄給筱婕看她說他真的會怕怕ㄋㄟ




很感謝淑萍的妹妹--專業的新娘秘書--淑蓉這次再次友情贊助→幫我們化妝


技術好速度又快喔...一個人只要3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為了效果好我一直跟淑蓉說狠狠的給它畫下去沒有關係


人生有幾回能畫這樣的粧ㄋㄟ!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阿


噹噹噹噹!


成果來了............為了加強眼粧她幫我貼了2層假睫毛喔!有冷艷的感覺厚........


我同事說我只差沒拿一條蛇繞在脖子上了,超像蛇蠍美人的...



左邊是淑蓉右邊是筱婕



筱婕太愛漂亮了!不敢化的太恐怖



大家都有裝髮片喔



表演前為了保持神秘感特地向淑蓉借太陽眼鏡載


但是後來真的是受不了啦....鬢邊ㄙㄚˋㄙㄚˋ叫...好痛喔..


最後還是拿掉啦!太痛啦!



誰看起來比較兇狠啊!



社區姐妹大合照




吃飽飯準備表演囉!~~待續~~


有需要化妝的朋友請洽   淑蓉0937616720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