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很流行豹紋喔!哈哈


剛剛看到李蒨蓉的網誌,真的豹的很徹底ㄋㄟ!佩服佩服


我一直在想她到底有幾個衣櫥啊!衣服的收藏驚人,難怪她要常常拿出來愛心拍賣


很佩服她對美的堅持和努力喔!依舊如此苗條,不像我嘴吧喊想減肥,看到蛋糕還是凍不了


李倩蓉(2010-10-18)


今年的秋冬很豹力!!

天氣一冷必會出現的豹紋在本季潮流裡被運用的淋漓盡致!
不論是衣服配件通通猛豹出動,就連下雨天穿的雨靴也都要來豹一下!
又到了蒨蓉翻箱倒櫃的時間了!去年買的豹紋,前年買的豹紋,今年買的豹紋,翻出所有的豹紋單品擺在一起,還真是豹的讓人眼花繚亂啊!


謹記!每次的豹紋造型穿搭只能限制單一件,否則原本時尚的豹紋美學,很容易淪落為驚嚇高指數的豹走族喔!

廢話不囉唆,趕快讓蒨蓉為大家穿搭示範吧!

蒨蓉先聲明,以下照片通通都是設定相機時間10秒自拍, 還有牆上的那幅壁畫太重搬不下來,所以張張照片都也它的存在,就委屈大家的眼睛囉!藝術總是ㄍㄟ掰的,我也不懂那幅畫在畫什麼… 衣服又脫又穿的,按玩相機人要快跑擺好pose… 我只能說這篇日記寫/拍的我好苦啊!請各位看完後給蒨蓉掌聲鼓勵鼓勵!甘溫啦~我給你拍拍手自拍真的很辛苦喔!


首先妳可以這樣穿,豹紋上衣搭配基本的牛仔褲,套上毛毛背心,簡單的性感!仔細看,蒨蓉的LV包包,雖然是經典的monogram但是下方有豹紋加持喔~
(左)豹紋露背上衣 by Victoria’s Secret


豹紋也可以很甜美!選擇粉色系的豹紋洋裝就對啦!記得梳個溫柔髮型彰顯公主風格!
(右)豹紋洋裝 by Urban Outfitters



再來豹紋也可以穿的酷勁有型,我個人認為黑白色系的豹紋感覺較年輕,leggings+長版T,配上黑色雪靴,絕不失敗的搭配方式,露指皮革手套試圖顯個性的重點單品!
(左)豹紋 leggings by UNIQLO

穿上豹紋一定要性感的夠嗆夠辣!一件遊走尺度邊緣的豹紋洋裝,配上今年秋冬必敗的過膝靴,時尚不俗套!
(右)豹紋洋裝 by ASOS.com


接下來兩件都算是豹紋系列裡的基本單品,豹紋羊毛衫,給大家看看相同的搭法,兩種色系的豹紋所呈現出來不同的感覺。
是不是棕色系的豹紋給人感覺較成熟呢?
(左)棕色豹紋羊毛衫 by Mango
(右)黑白羊毛衫 by 韓貨



豹紋也能玩復古!身材圓潤的女生有福了!豹紋是我們的好朋友,穿上豹紋讓妳凹凸有致的身材與性感劃上等號!
(左)豹紋迷妳裙 by Urban Outfitters

再來,勇於向時尚挑戰的大膽人士,穿上連身的豹紋褲裝吧!
(右)豹紋褲裝 by ASOS.com



Party like a ROCK STAR!!! 這是當豹紋遇上黑色皮衣,所產生出自然的化學反應!跳脫俗艷,豹紋也可以穿出這般帥氣!
蒨蓉我真是愛豹紋愛到失心瘋!豹紋牛仔褲再來一條,灰色系!
豹紋牛仔褲  all by LUX



去海邊怕妳的比基尼太素嗎?趕緊把豹紋罩在外面吧!
(左)豹紋洋裝 by Torn  豹紋頭套 by H&M

豹紋也可以穿出清涼感,maxi長度的豹紋洋裝,穿出異國風情的度假休閒,搭上一條長長的珍珠項鏈,絕配!
(中)豹紋洋裝 by Express

最後連就寢時間都要擁豹入睡,願豹紋讓我一夜好夢!
(右)紫色豹紋背心 by H&M


保守派不敢把豹紋穿上身的人,提個豹紋包,讓妳依然走在時尚的尖端!
(右)豹紋包 by YSL


豹紋披襟儼然已經成為秋冬catwalk的名模制服,咬牙買條好質感的cashmere豹紋披襟,抗寒又有型!大條的披襟變化多,是妳絕不後悔的投資!
(左)豹紋披襟 by YSL \打法(由左至右):領圍式打法\傳統式打法\背心式打法+腰帶

仔細看,妳是屬於哪一款豹紋女呢?
別忘了,今年的秋冬就讓我們豹力當道吧!

Love,
Princess Janet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蒨蓉的另一個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