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萬聖節囉!媽媽爲了搭配明天的服裝特地帶我去家樂福買靴子.....


很帥氣厚........一雙才490元喔...還亮皮的ㄋㄟ


萱媽os這小鬼以前打死不穿靴子的害我之前都白花錢...沒想到長大後開始愛美囉.....



就是這個......感覺很刺激喔



因為回娘家就順便將2個姪女一起帶來探險囉!


感謝筱婕阿姨熱情贊助可愛的髮箍...衣服和澎澎裙


是她熬夜做了很久的成品...真是太強了


萱萱一直說...『媽媽,筱婕阿姨真是比你強太多了』


你真是有衣服便是娘阿.....


不過這個我承認啦...我連縫個釦子都要搞很久說...哈哈


宥臻穿的美少女服也是筱婕阿姨提供的喔......



平時上課的教室已經封起來變成鬼屋了.....


共有3層....主任準備的很用心喔.....氣氛很讚


外面還有標語『禁止帶武器...嚴禁打鬼』哈哈!好好笑喔....


一次開放6個人進去...一進去真是嗚漆嗎嘿的...冷氣超強


萱萱嚇到一直拉著我想出去,宥臻開始狂哭......我心想好不容易才來


一定要走一趟的阿...雖然我自己也很害怕...只好硬拉著他們爬進去了


一樓駐守的鬼怪是一位穿著雪白衣服的雪怪


還好沒有甚麼攻擊性...我們縮成一團遠遠的繞過它


第二層就比較恐怖啦!是一位中國女鬼....穿著旗袍坐在樓梯口...用綠色的燈光照在臉上


還一直爬向我們....真的很恐怖溜!原來只是要在我們的手背上蓋印章喔


嚇死人了



第三層更嚇人......是一位外科醫生載著口罩....手上拿著刀子


渾身血淋淋的....一值逼近我們..媽阿.........大家都嚇死了


好不容易才走出去...渾身都是冷汗...真的很刺激喔....


哈哈哈!不過很有回憶喔!.........明年還要再參加.


媽媽在照型也很用心喔....為了買這個髮箍跑了很多書局


雖然不是很滿意也只能如此了.....


今天扮小花豹....本來臉頰也要劃上貓的鬍鬚的


怕太誇張所以就作罷......萱萱一直說沒有家長有裝扮的啦.....


唉喲....人家也想扮一下嘛

]


活動比想像中的還早結束所以就帶小朋友去公園看看鴿子散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